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臉紅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臉紅的記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坤坤,笑一個!說茄子!”每當聽到這樣的聲音,我的腦海中就會閃過那次使我臉紅而又難堪的記憶。 

  那是一個深秋的下午,我正在家裡認真的寫作業,快要寫完時,爸爸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盒子。爸爸把盒子放到柜子里,然後對我說:“那盒子里裝的是數碼相機,你千萬不要動。”停了一會,爸爸又對我說,你如果覺得沒意思,就給你姨媽打電話把圓圓送來,和你一起玩吧!說完就上班去了。 

  過了一會,我把作業寫玩了,感到十分無聊,我就給姨媽打電話叫圓圓來玩。過了十分鐘,我見姨媽還沒來,於是,我就千方百計地尋找可以玩的玩具“三國志”、 “龍神勇士”“變形金剛”……這些玩具我早就玩膩了。突然,我想起爸爸買來的相機,我急忙打開柜子,取出相機,爸爸地叮囑早被拋到後腦勺了,我拿起相機左看看又瞧瞧。我的手指按了一下快門,相機里立刻呈現出一張照片,哇!真好玩,我不停地按快門,照片就不停的換。不知道拍到第幾張,相機閃光燈突然不亮了,一定是壞了。要是爸爸知道……我害怕起來。 

  就在這時,姨媽帶着圓圓來了,姨媽叮囑幾句,放下圓圓就走了。看着圓圓,我心生一計。於是,我對圓圓說:“圓圓,你想玩照相機嗎?”“想”,圓圓天真地說,“好,給你!”圓圓高興地玩着相機,一點也沒覺察到自己中計了,直到爸爸回家,他看見圓圓正在玩相機,於是他拿過相機,按快門時發現相機已經壞了。爸爸搖搖頭,又把相機放回柜子里。一會,姨媽來接圓圓,爸爸當面拿出相機,向姨媽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姨媽聽后,當場打了圓圓一巴掌。臨走時,圓圓還淚水汪汪地回頭看了我一眼。那一眼看的我直臉紅,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但我仍然不能原諒自己。我覺得對不起圓圓,在我心靈上留下一個永遠也抹不掉的污點,使我感到恥辱,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做那些讓我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臉紅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臉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