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臉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紅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臉紅 標籤:臉紅了作文 臉紅作文

說起臉紅,大家一定都身有體會。因為在生活中,我們都遇到過令自己臉紅的事兒,令我最臉紅的事兒發生在四年級的時候。

都說玩是小孩兒們的天性。有天晚上,吃過晚飯爸爸媽媽準備出去跑步,臨走前媽媽還給我布置了課外作業。看着這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心裡悶悶不樂地想:媽媽不讓我看電視,還要讓我做這麼多作業,好累呀!等他們出門后,我趴在書桌上,看着沙發旁的電腦,令我不禁產生了興趣,我想:好想打開電腦呀!可到底開不開呢?會不會被媽媽發現了挨罵呀?算了,反正媽媽要出去一個多小時候,我可以趁機玩個夠!

想到這些,我心裡不禁一陣竅竅歡喜,整個人像是吃了興奮劑似的,一蹦三尺高,要是有人用一百萬來買我此時的快樂,我也不會和他成交,想到抓緊這“寶貴”的時間,我迅速地關上窗戶,拉上窗帘,我像個小偷似的,用鬼鬼崇崇的眼神望了望四周,側耳聽了聽動靜,確定沒人注意我后,悄悄地掩上書房的門,打開了電腦。我的心情好極了,自言自語地說:“爸爸媽媽出去的感覺真好,又沒有在旁邊管束我,也沒有媽媽的嘮叨,嘻嘻!”

時間一分一秒靜悄悄地過去了。這時,我聽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哎呀!下雨了,這可怎麼辦呢?媽媽馬上要回來了。正當我猶豫不定的時候,我的心好像被心魔抓住不放似的,此時的我滿腦袋都是玩字,就是不忍關掉電腦,哎!反正爸爸媽媽回來還得一段時間,再玩會兒。

想到這兒,我的心裡沒了“包袱”,興緻勃勃地打開QQ,看看有沒有別人的留言,然後打開寵物遊戲,為我的小寶貝洗了個澡,又餵了點食物,它好像非常高興,彷彿在說:“主人,謝謝你!”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的企鵝心情值又增加了許多,不用學習的時光真爽啊!

誰知,正在我玩得不亦樂乎,忘記了時間,門“吱咔”地打開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如同一隻受驚的小兔子闖進了我的心房,心快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難道是媽媽回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的電腦還沒關呢!嚇得我手足無措。這時,客廳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昕昕!昕昕,你在幹嘛?作業做完了沒有?”糟了!玩電腦都忘了正事,我的作業還一個字也沒動呢?這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呢?我徹底傻了眼,二話沒說,慌慌張張地關掉了電腦,還沒黑屏就按了按插頭,然後飛快地來到書桌旁,假裝焦急地說:“這個插頭真討厭,檯燈總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的。”那一刻,我感到臉紅得發熱,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她看着我的臉,好像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問我:“你是不是又玩了電腦?”我心裡緊張地想:玩了,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我的小腦袋飛快地轉着,於是我故作鎮定,努力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沒有玩呀!”然而,媽媽走到電腦旁,摸了摸電腦機箱,生氣地說:“好燙呀!你一定是玩了電腦的,還撒謊!”這一下,我感覺好像小偷被人抓住了似的,心想:既然我的謊言被媽媽戳穿了,我還是老老實實地交待吧!我感覺臉更紅了,整個臉像火燒似的發燙,我偷偷地望了望媽媽,懊悔地低下了頭,臉紅透露出我的害羞與慚愧。都說可愛的小孩子紅撲撲的小臉像蘋果一樣可愛,此時此刻,我的紅臉一定像豬肝色一樣難看,誰讓我撒謊,做錯事了呢。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踏實,要做一個優秀學生,更不能撒謊騙人。從那以後,我再沒有為這種不誠實的事而臉紅。

您正在瀏覽: 臉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