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蘇俊楊:

  你好。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覺得很意外吧,好久不見,這些日子過得好么?去年,你轉學了,但是有件心事總子啊眼前浮現出來,所以選在向你訴說,看了以後希望你原諒我。

  記得上學期的一天早上,咱倆走在上學的路上。你總是愁眉苦臉,我看你好像有什麼心思,於是我就問你了。當時你特別緊張,低着頭結結巴巴地對我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告訴你,單你千萬不能說出去。”我立刻連連點頭,保證不會走漏半點風聲。於是你告訴我事情,說你不知道怎麼的,班上的一個女生的身影總是浮現在你的腦海里。還請我幫你想辦法解決這個頭痛事。

  可我號稱“小喇叭”,哪裡管得住我這張嘴呀。到班級不久,就弄得滿城風雨。大家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你,還不時發出怪怪的笑聲。你似乎明白了什麼,羞紅了臉低下了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往下落。我知道自己闖了大禍,連忙向你道歉,但是你沒有原諒我,這位完全理解,因為一個人被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出賣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從那以後你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性格特孤僻,咱倆也由知心朋友變成了陌路人。我一直都心存愧疚,一次次想向你道歉,但又怕得不到你的原諒,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這次寫信給你是我真誠的一次道歉,我鼓足勇氣給你寫了這封信,懇求得到你的原諒。你願意罵我就罵,願意打我就打,只求你能夠寬恕我,讓我們重歸於好吧!

  祝

  學習進步

  期盼你原諒的人:陳東?j

  2013年12月2日

  福建泉州德化縣龍潯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東?j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