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黃靖和同學: 

  在班上許多同學都說你是一個又矮又胖的“冬瓜”,我覺得你是一個老實憨厚、童真、富有正義感的人。每次你理完髮后,一看到你我就會想起考拉,因為你實在是太像了。雖然你胖,但是你的籃球技術在班上也可以說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不過有的地方你需要改一改。 

  有一次我們在體育課上打籃球,我跟你是同一隊的。我叫你把球傳給我,可是你偏不聽,自己就一直帶着球往裡沖。投不進的時候,我就提醒你要多傳球,可你不但不聽我的勸告,還對我笑嘻嘻的做鬼臉。希望你以後能多聽一些別人的建議。 

  你的性格也很古怪。在幾個星期前你突然對我說:“我跟你絕交,我和你不再是朋友!”我當時有點發矇,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跟我絕交。我用沉重的語氣問你為什麼要跟我絕交,你卻頭頭是道的說:“沒有為什麼!”當時我就在想,世界上哪有這種人呀,跟朋友絕交既不講理,還頭頭是道的。還有在一些團體比賽中,只要是我們犯錯過多,你就會很生氣地說我們,有時還會哭。但我覺得你生氣的時候很可愛,這是因為你一生氣,你那大大的臉會變得很紅很紅,在很憤怒的情況下,你的臉還紅得勝過猴子的屁股。+ 

  轉眼間我們已經快要畢業了,我還真捨不得你,更捨不得全班同學。班上的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即將要消失了,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這個事實。但我知道,這是改變不了的,所以我只能慢慢的去適應。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能跟你和大部分同學分到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祝你 

  快樂常在 

  你的同學:陳林 

  2009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