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閱讀,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閱讀,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閱讀是件快樂的事。

  閱讀是階梯,帶我走向成功;閱讀是船隻,帶我駛向光明;閱讀是良藥,幫我治好愚昧;閱讀是營養,讓我健康成長;閱讀是智慧,讓我知識豐富;閱讀是老師,教我知書達理;閱讀是寶庫,讓我盡情探索;對我來說,閱讀是幸福的!

  赫爾岑說:“書是這一代對下一代精神上的遺訓。”雨果說:“書籍是一種沉靜的可靠的朋友。”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臧克家說:“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劉彝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彌爾頓說:“書是逆境中的慰藉。”我覺得他們說得真對!讀書真好!

  我在一本本書中找到了快樂的世界。

  真好啊!《大院里的夏天》——圍牆圍起男孩和女孩,圍不起童心,純真可愛,合歡樹見證着他們的成長,那天真情懷,稚拙夢想;真好啊!《月亮車》——張開另一雙眼睛,放精神自由地翱翔,和星星們說笑,搭乘月亮車遊盪;真好啊!《水鄉》——走過夜涼如水的邊陲小城,小小的腳印,拓出女孩青澀的成長,伴隨着思考、喜悅和迷惘;真好啊!“閱讀”——帶我走進了一個精彩的世界,感受人間冷暖,體驗各族風情,感悟世間道理,在其中津津樂道。

  人們總說,要找到快樂很難。而我覺得,快樂其實很簡單,她難道不就蘊含在閱讀中,蘊含在這奇妙空間中?

  六年級:歐陽奕奕

您正在瀏覽: 我閱讀,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閱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