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

六二班李妍 輔導老師尚秋紅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六二班 李妍 輔導老師尚秋紅

書是人類的精神財富,失去了書,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人生中永遠以不開的便是書。

在家中,書櫃裡邊全是書,一共有五十多本。每次從書店買回來的書,看完都會放進那個紅色的書櫃,久而久之,書櫃裡面都塞滿了書。有童話類的、有作文類的、有故事類的……各種格言的書都讓我的精神食糧變得更加豐富,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從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到現在看的作文。一切都在變,我的知識豐富多了。在儲書過程中我選書一般都要花幾個小時,有時會花一天,其實並不是選書而是看書。反覆顛倒之後才確定,在新華書店,總是看完這本看那本,看完后總感覺自己充實了許多。

讀書過程中方法很重要,每一次看書,我都會先看內容簡介,先了解大概內容,後來才會去看目錄,然後讀時總會子昂把自己融進去,理解作者的情感,遇到優美的句子,詞語,總會反反覆復的讀幾遍。含義深刻的句子也會讀,仔細的品味,久而久之這種學習方法也包含了很多樂趣與收穫。比如《根鳥》這本曹文軒的小說,讀完后,我深有感觸,根鳥這個男孩為了那個大峽谷堅持不懈,同時讓我也明白,遇到困難在於堅持辟邪,不放棄就會成功。

書是我一生的朋友,帶給我我窮的樂趣,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儲書我快樂,我閱讀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