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閱讀!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閱讀!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閱讀,我快樂! 

 大新小學 六(3)班 林南傑 

  快樂的感受每個人都體會過:被表揚時的快樂;做遊戲時的快樂……然而,最讓我快樂的卻是讀書! 古人說過:“耳讀書而聰,目讀書而明,心讀書而一,神讀書而注,疑讀書而辨,虛讀書而瑩,飢讀書而飽,困讀書而醒,慍(yun)讀書而喜,憤讀書而平。” 

為此,我在暑假的時候。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暑假的一天,我正坐在涼爽的書房裡悠閑地看一本叫做《哈佛家訓》的書。過了一小時。媽媽的嘮叨聲來了:“兒子,休息一下吧,你已經近視了!”“哦!”我隨口應了一聲,目光還牢牢地盯在書上。“兒子,吃中午飯了。”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了進來。我還是沒有理她,還是專心致志地看着書,早就把吃飯的事拋到九宵雲外去了。五分鐘,十分鐘……,媽媽還是不見我走出書房,就親自跑來叫我。我頭也不抬地說:“看完這一篇我立馬出來吃飯。”這書是越看越帶勁兒,又是一個十分鐘。媽媽終於忍不住了,提高嗓門說:“快出來吃飯!”我慢吞吞地走了出去,看到媽媽已經很生氣了。媽媽控制了一下自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看書是好,但也要注意一下時間……”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閱讀給了我知識,閱讀給了我樂趣,更給了我力量。 我讀書!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甜、苦、辣?讀書讓我懂得了怎樣為人處事?讀書給我的最大收穫是:知識。它豐富了我的大腦,增長了我的見識。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象沒有了陽光;我閱讀,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閱讀!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閱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