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閱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閱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網友們: 

  你們好!我是金雪蓮。今天很榮幸有機會在網上,與大家一同分享讀書的樂趣。我演講的題目是《我閱讀》。 

  首先,我問大家,愛讀書嗎?相信多數人都會給出肯定的答案。因為我也愛讀書。書籍是一座智慧的殿堂,是一片思想的森林,是一片文明的沃野,包羅萬象,藏珍蘊奇,怎能不使人心醉神迷,流連忘返?無論是朝霞燦爛的早晨,還是炊煙裊裊的黃昏;無論是月光如水的良宵,還是風雨大作的暗夜,打開書,就會忘了一切,帶我進入書的時空之旅,那種神秘感就油然而生了。 

  初讀《紅樓夢》,林黛玉的哭哭啼啼使我厭倦,還有賈寶玉整天和一些女人在一起。那時的我只是為了顯擺自己的學問。而現在感悟人生,當我把這些話說給媽媽聽的時候,媽媽去說:不好好學習本科,看些這樣的書幹嘛?可這不正是書的作用嗎? 

  讓自己變得成熟,從幼稚的生活中出來。 

  閱讀使我變得更強大,更充實,我喜歡閱讀,我的文章雖然很簡短,但是我還是希望網友們,認識讀書帶給我們的樂趣。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閱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