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朋友 

  青島市北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我的朋友叫馬聖傑,他學習成績很棒,一直在班級排前五名。他有時調皮的非常可愛,但安靜下來卻讓人很不理解。 

  馬聖傑長着一頭又短又稀的頭髮,圓圓的臉蛋配上一雙招風耳,加上那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特惹人喜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他身高一米三五,體重五十七斤。平常喜歡穿運動服,留一個小平頭。 

  他的愛好很廣泛。讀書、畫畫樣樣拿手。對了,他還是個樂於助人的朋友。有一次,我們乘坐公交車到少年宮去學習作文,當公交車到達在普及路站台時,上來了一位老爺爺,馬聖傑急忙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我這兒吧!”老爺爺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有愛心。”車上的人都紛紛表揚馬聖傑說:“這位小朋友真棒,真懂事。”馬聖傑卻謙虛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尊老愛幼么!” 

  這就是我的朋友馬聖傑,一位懂事而樂於助人的朋友。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