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接力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昨天是拔河,今天就是接力賽了。只要上半天學,哈哈!我真高興! 

  這天我們走進教室,老師就嚴肅的地對我們說:“今天是接力賽,請參加接力賽的男女同學站到教室外的走廊上。”話音剛落,我們爭先恐後地跑到走廊上,男的一隊,女的一隊。我也是參加接力賽的其中一員。排好隊伍后,老師就帶我們和拉拉隊的到大操場上進行比賽。 

  到了大操場,天氣不怎麼好,下了濛濛細雨。這給我們的比賽帶來極大的困難,也是一次毅力和不怕困難的挑驗。我們進入賽場,把衣服一脫,準備和四(4).(6).(7)班挑戰。 

  “預備——跑!”校長一聲令下,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六班暫時遙遙領先。接着我們班的一名叫黃鶴的同學拚命拚命地趕,他緊皺眉頭,上牙咬着嘴唇,把棒給接的同學。就這樣,我們暫時跑得第二名。黃鶴跑完后,覺得腳很疼,原來是把腳扭着了,看來他跑的很認真…… 

  棒終於落到我手裡了,我心裡十分緊張。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跑,跑到別人面前,把棒一給,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 

  在要分出勝負的關鍵時候,我們竟然掉棒,害的我們得最後一名。在充滿歡呼與喪氣的操場上,雨依然那樣下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