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面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面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迎面接力賽

   相約青春賽場,踏上陽光跑道,載着我們404班的夢想,充滿激情的運動會開始了。那天早上,天氣雖然陰沉沉的,但同學們的熱情非常高漲。

   下午有一場團體比賽——迎面接力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員。盼啊盼,我終於等來了比賽。我懷着十分自信的心情,走上跑道,開始做熱身運動。過了一會兒,運動員們霎時安靜下來。只聽見

  “嘀”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一馬當先,像一支離弦的箭衝到對面,把接力棒交給下一名選手。旁邊的啦啦隊看到自己暫時領先的優勢,喊得跟更帶勁了。就在一、二兩棒很順利時,意外的事發生了,第三棒出現了問題,也許是這個運動員沒發揮好的原因吧,速度慢了下來,棒也沒接好,我們馬上喪失了優勢,就在那短短几秒鐘的時間裡,從第一名變成了第五名。這時我想:完了,完了,我們爭奪第一名的計劃成了一個泡泡“啪”的一聲便沒了影子。可既然成了第五名,那我們更要努力跑,也許還能夠爭個前三名呢。於是,在後面的幾棒中,其他運動員們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終於縮小了差距,並超過了第四名的班級。輪到我時,我使出了猛虎下山的力氣,一個箭步衝出去,奮力向前跑,可還是超不過其他班的同學……最後,我們只取得了第四名。

   賽后,我感覺到:團體比賽時,一定要把參賽的每一份子都組織好,充分發揮每個人的力量,才能使團隊取得優異的成績。我想,我們下次一定能贏。(徐唯一)

  

您正在瀏覽: 迎面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面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