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5,媽媽去杭州培訓怎樣使用新的電腦軟件. 

  "哈哈哈!!!!我的臣民們!!!!我千辛萬苦等的就是這一天啊!!!現在,我宣布,我們,自由了!!!” 

  我興奮地朝我的玩具們宣布這一消息.雖說只有3天的自由時間,但我是一蹦三尺高,高興得不得了.在我的世界里,無邊作業蕭蕭下,不盡考卷滾滾來的日子總算可以停歇一下了.耳邊的嘮叨也沒了蹤影. 

  哼哼!一個字——爽!! 

  自由第一天:早上兩節奧數課,下午睡一覺.接着,把星期5沒做完的作業——一篇作文寫完.晚上,做完了遺留下來的奧數作業,我便美美地看完了當天的《馬文的戰爭》連續劇. 

  當天總結:"沒有”媽媽真好! 

  自由第二天:早上上了一節素描課,吃了中午飯後,就去我大伯家修電腦.最近,我家的電腦老是出毛病,所以得去大伯這條“ 大蝦”(電腦高手)家裡修.另外,我還可以順便看看大伯家的那隻超級可愛的小狗 “Bobby”. 

  你問我接下來幹什麼?哈哈!!!!!那是未來的事啦!!!!!!我怎麼知道!!!!!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