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出差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出差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出差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趙婭琦 

  前幾天,老師出差到山東學習去了,臨走之前他對全班同學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如果表現得好,我回來時給你們每人帶一個小禮物。” 

  老師走後,全班同學都按老師說的去做。給我們代課的是實習生王老師,她年齡小,剛20多歲吧,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她上課時跟許老師一樣,也是那麼認真。下課後,王老師還和我們一起玩遊戲,我們一會兒玩摸人,一會兒玩打野毽,王老師不幾天就和我們打成一片了。許老師不在家的這幾天,班級氣氛很好,無論是科任課還是自習課,同學表現的都很棒,認真學習,遵守紀律,所以我們班經常受到校長的表揚。 

  許老師終於從山東回來了,他對我們的表現非常滿意。他不但向我們介紹了山東學生的學習情況,還給我們講了泰山、孔廟等著名景點,而且還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有山東特色的樂陵大棗,雖說有點東西有點少,這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啊,代表着老師的一片心意嘛。 

  老師這次出差,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考驗,考驗我們班老師不在班級時大家會怎麼樣,事實證明我們經得住了考驗,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最棒的!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出差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