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考差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考差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期中考試,我語文考了九十九,而數學卻只考了九十一。劉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所以她在學校就嚴懲了我,說:“你身為一班之長,你你你……”還叫我自己打了幾巴兒子。

  上課了,劉老師還是給我留了點面子,沒有當場批評我。

  回到了家裡,奶奶問:“你考了多少分?”我撒謊說:“成績還沒出來呢!”

  過了幾天,奶奶又問:“你的考試成績現在出來了沒有?”這次,我無謊可撒了,只好說:“我語文考了九十九,數學考了九十一。”奶奶說:“你數學怎麼考得這麼差呀?我天天天不亮就起來給你做飯,你居然拿這樣的成績來回報我,真是氣死我也。”我隨口說:“我沒仔細檢查,其實,我檢查了很多遍,不知為什麼只考了這麼點分。”

  奶奶考慮了一會兒,說:“這次不怪你,只要你下次考好,我就心滿意足了。”接着,奶奶弄了干煸鴨子。我問奶奶:“明明我考得不好,怎麼還炒這麼好吃的干煸鴨子呢?”奶奶說:“吃的不少,打的不饒。”我非常慚愧,頓時臉紅了,淚水也流出來了。

  我這次考差了,劉老師不僅不撤我的職位,連奶奶也沒有打罵我,我決定以後一定要認真努力,下學期再考到全班第一。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考差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考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