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出差了,把每天清早取報紙雜誌的任務交給了我。別看這份任務很容易,可做起來就和讓豬飛上天一樣難。早上一起床,就得往樓下跑,刺骨的寒風吹着,天氣冷得讓你直發抖。真想穿上羽絨服。真奇怪,媽媽每天拿報紙雜誌,為什麼只穿一件毛衣? 

  媽媽出差了,把晾衣服的活交給了我,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得把衣服從洗衣機里拿出來,再一件一件地掛到外面掛衣服的繩子上,每次我都會被凍得手和臉發紅,真奇怪,為什麼媽媽晾衣服時手就不會凍紅? 

  媽媽出差了,把洗碗的任務交給了我。每天一到洗碗的時候,我總會唉聲嘆氣。為什麼呢?因為這件事太難了,我每天洗三次碗,每天都會因為手滑而摔幾個盤子。為什麼媽媽洗碗時就不摔了呢? 

  在家中,媽媽就好似一個人的左右手;在家中媽媽就好似一隻帆船上的帆;在家中,媽媽就象我的照明燈,不然我的眼前就是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