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出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出差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說得就是我們,因為今天吳老師出差了。 

早上臨出門時,媽媽囑咐我:“今天老師出差,你身為班長,可要維持好班級的紀律。”“知道了!”應着媽媽的話,我就匆匆去上學了。 

  走進教室的門,我發現只有個別同學在認真地讀書,其他人都在交頭接耳、四處走動......更可氣地是值日班長也沒有在管。我站在講台上大聲喊了一句:“安靜——,誰再吵寫說明書!”這時有幾位同學也跟着起鬨起來,有幾位不理我繼續說話,當我走到他跟前時他又假裝讀書,可是當我走開時,他又開始說話了。這時吳老師在辦公室里聽到樓上很吵,就走了上來,大家看到了吳老師,立刻變得鴉雀無聲,馬上讀起書來。 

  這一整天同學們和以前沒有什麼兩樣,只是午間閱讀的時候劉亦艾和周圍的幾個同學一起玩剪刀,差一點就把同桌汪潤澤的頭髮給剪掉了。當汪潤澤告狀到我這裡時,劉亦艾才知道完蛋了,急忙把剪刀放進抽屜里,拿起一本課外書看起來。 

  我覺得吳老師好辛苦、好偉大哦,我只管了班級一天就覺得很麻煩,很難管,而吳老師卻管了我們這麼多年一句怨言也不曾有過。我想在吳老師出差回來時對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這麼多年以來從沒有捨棄我們,一直一絲不苟地教育我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出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