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出差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出差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耶,饒老師出差了!”聽到這個消息后,全班沸騰,有的同學還為此歡呼雀躍,可沒一會兒,同學們的臉上又流露除了失望的神態“唉,那數學老師豈不是要代語文了?”又有同學發除了這樣的感嘆。

  果然不出同學們所料。先是語文老師出差,后是體育老師學習,再是實踐老師生病。星期三那一天滿滿的課程只有一節音樂和一節老師讓出來的體育課,其他四節課全是數學。有的同學為此還感到後悔“要是語文老師不出差該多麼好呀!”想歸想,可沒人敢說呀!終於熬到了第四節體育課,大家都可以放鬆放鬆心情了。

  說道老師出差后,雖說沒什麼大的狀況,可同學們可能都有點惦記我們的班主任了,畢竟也有一年多的交情了。同學們都盼望着饒老師回來,還時不時的有人問:“饒老師什麼時候回來啊?今天會回來嗎?”

  不過老師不在班,同學們也聽不到饒老師對我們的叮嚀、教訓,或許變的還更加自覺了。我記得有一次眼保健操,按照同學們以往的習性,如果老師不出現,肯定亂成一團,不過這次卻出乎我意料。廣播聲一響起,同學們立刻停止了吵鬧,開始動手做起了眼保健操了!還不發出一點兒聲音。這可就奇了怪了!上課也是變的更加聽話了!有些上課愛搗亂的同學,也會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師講課呢!我心裡暗暗自喜到,同學們可能是想在老師出差的這段時間表現的更加出色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出差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出差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