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我愛你,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愛你,寶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走來,我多麼希望有個妹妹啊,哪怕是弟弟,我也很想要,在2006年4月,你誕生了,那時候我是多麼的高興啊,因為我終於有個妹妹了,那時,全家人都忙着給你取名字,我說:“乾脆就叫唐瑩吧!全家人都採取了我的意見,那時的你,還很小,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嘴唇,好可愛啊,可是誰知道,我和我妹妹僅僅差了十歲,那時你很調皮,每次都扯我的頭髮,我打你一下屁股,你卻不哭不喊,記得有一個晚上,你發燒了,發燒的三十九度半,全家人都很着急,帶着你急匆匆的趕去兒童醫院,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添加了快樂,因為有了你,我們家有多了一個寶貝,你知道嗎?我多麼愛你。你終於一歲了,你可以走路了,只要是我放假,你都拉着我出去玩,還笑着走呢!你走路這個時期,我們全家人可擔心了好久,不是怕你摔了,就是怕你碰了,勉勉強強的,你到了二歲,開始說話了,你終於會喊爸爸,媽媽,姐姐了,我聽着你叫姐姐,我激動的不得了,我抱着你轉了二圈才把你放下,那時,你對電腦很有趣味,每次都要媽媽才能把你從電腦的椅子上哄下來,你知道嗎?寶貝,不管我們相差多少歲,我永遠都愛着你,二歲半了,爸爸媽媽因為要打工撐起這個家,只好把你送回老家讓奶奶帶着,你走的那天,我傷心透了,你好像明白了什麼,透過窗外來看我。 

  媽媽說,等你三歲的時候在送過來讀幼兒園,知道嗎?妹妹,姐姐正在祈禱着你能快快來福建。 

  妹妹,寶貝永遠是的名稱,姐姐不會把名稱轉讓給別人的,妹妹,姐姐會等着,等着你來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哦,我愛你,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愛你,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