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后,媽媽的手是最溫暖的,小時候摸到她的手我就覺得很欣慰。但長大以後,她的手變得粗糙粗糙的,沒有了以前的溫暖。我懂了,媽媽的手為我干過了很多事:春天,幫我買了溫暖又不薄的衣服,也幫我洗衣服。夏天,讓風扇給我,可自己卻滿頭大汗。秋天,有點冷了,她幫我織毛衣,媽媽的手起繭子了。冬天,還用冷水洗碗,洗衣服,凍得手都快成冰了。可我呢?卻吃香的喝辣的。我感觸到媽媽的手都是為了養我而變得粗糙粗糙的。媽媽的手曾是溫暖的手,把我的心堂暖氣來,媽媽的手曾是靈巧的手,幫我織毛衣,讓我穿起,溫暖的衣服。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手,因為這是媽媽的手。我愛媽媽!

  四年級:陸春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