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我的媽媽是高高的,瘦瘦的,媽媽自己開了一個小吃部,所以媽媽的手變得很粗糙。 

  在我小時候,媽媽總想摸我的臉,我不願意,因為媽媽的手很粗糙,摸我的臉時總是刮我的臉,所以我就對媽媽很疏遠。 

  儘管媽媽的手很粗糙,但是媽媽依然努力工作,才有了我們的幸福生活。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切菜時,把自己手指頭切了一下,流了好多的血,當時我去買創可貼給媽媽包上,不經意間摸了媽媽的手,感覺媽媽的手上磨了好多的繭子,我很心疼。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是去幹活,給我努力掙錢,直到下午才得到一點安寧。 

  媽媽還給我打毛衣,因為媽媽的手很粗糙,所以媽媽怕拔毛先刮亂,把衣服弄的不漂亮了,媽媽不知道從哪裡弄來衣服醫生做手術用的手套,套在手上。每天晚上幹完活,媽媽總是忙到十點多才睡覺,就這樣,不過一周,媽媽便把那嶄新漂亮的衣裳展現在我的面前,媽媽每天幹完活還給我打毛衣,一想到這兒,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當我穿上新毛衣的那一刻,更多的是對母親的愛。 

  從此以後,媽媽的手在我眼中再也不是粗糙的了,我也不疏遠媽媽了,媽媽是世界上最能幹的媽媽,而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勤勞的手。 

  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