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起床啦!起床啦!”我的小機器人莉莉一個勁的催我。我半睡半醒地揉了揉眼睛,坐了起來,機器人莉莉就麻利地為我穿上了一條粉色的公主裙和一雙粉色的皮鞋。愉快的早晨結束后,我一看錶,呀!都8:00啦!我趕快帶着莉莉坐上了我的私人光速飛機,飛了起來。

  1分鐘后,我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劉奕彤家。小劉熱心地把我請進了家,跟我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12:30,我聞到一陣熟悉的香味,猜測可能是莉莉在燒飯。果然,莉莉馬上端來了飯菜,告訴我們該吃飯了。

  吃飽喝足后,我們看起了電視,電視真有趣,把我們都逗樂了,哈哈大笑起來。

  在小劉家待到了17點,我和莉莉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到家后,莉莉馬上又為我做了我最愛吃的番茄炒蛋等等。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後,我就進入了夢鄉……

  你知道嗎?這就是未來的世界哦!

 三年級:傅鈺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