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來,幻想着以後的自己,抬頭看着那湛藍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動着我長大的身影——在電腦前熟練操作的紅客;翻動書本深入研究的經濟學家;面對着實驗室孜孜不倦的科學家……”

  我,熱愛大自然,熱愛環保,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不錯。我一直夢想當一的科學家,綠化環保的科學家。

  樹木,想必的家都非常熟悉,它們生長在大山、原野……由於樹木的存在,許多動物都有了自己溫馨的家。可是,近年來人類的不斷砍伐,造成了森林面積大量減少。全世界每天都有近70公頃的森林消失,找這樣的速度下去,用不了多少年,樹木就會被砍光,許多動物也會因為失去生存環境而滅亡。這是一個十分嚴重的全球性問題。

  未來的我,已從清華大學畢業,成了年輕的科學家。我和同事不斷努力、刻苦研究,終於發明了“樹木快速生長器”。他只有乒乓球大小,用法十分簡單,只要將它埋在離地面一米的地下,它就會自動工作。

  樹木快速生長器的工作效率十分驚人。如果有人將一棵大樹砍倒,第二天,生長期就能催長出一棵新的、高大挺拔的大樹。即使一公頃內所有的樹木都被砍倒,第二天,生長期也能讓那裡長出許多的大樹。樹木快速生長器還有一個特點——一旦它埋在土中,就會不斷開始工作,直到有人把它挖出來為止。

  樹木快速生長器使用能源是土壤中有害物質,但排放出的卻是新鮮空氣,怎麼樣?神奇吧!

  看着一棵棵樹木,挺拔高大的樹木。會想起以前的種種努力,感覺依然是甜甜的。微風拂過,帶着絲絲溫柔,抬頭看着那湛藍的、深邃的天空,多麼寧靜、祥和……

  這就是我,未來的我……

  廣東廣州林校附屬小學四年級:羅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