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大國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大國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快點兒去陽台上看看,可是會有驚喜的哦!”今天,家裡的門鈴響了,媽媽便跑過去問是誰,裡面傳出爸爸的聲音。 

  我和媽媽趕緊跑到陽台上,往下一看,哇!一片鮮紅首先映入我的眼帘,上面還有五顆閃閃發光的金星,原來是一面大國旗正隨風飄舞。下面還露出一張臉,那是我爸爸。 

  我回到屋裡,高興得原地轉圈圈。爸爸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我迫不及待地趴在門鏡上往外看,只看見一個身影隱隱約約地向我走來。爸爸氣喘吁吁地上來了,他背着一面大國旗。這面國旗足足有一個我這麼高,一個爸爸那麼長。我舉着它左瞧右瞧,愛不釋手。 

  (二) 

  這面國旗掛到了我家最顯眼的地方??陽台。 

  我非常激動,我愛忘事兒,但這件事兒沒忘,那就是看國旗。 

  每天早上,我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出去看國旗。在陽台上,我每次都會摸摸國旗,然後像升旗手一樣把國旗往天上一扔。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個小小升旗手呢! 

  外面一起風,我會迅速地跑到廚房,趴到一塊板上,去看國旗迎風飄舞。爸爸媽媽都說我非常愛國,我特別高興。 

  (三) 

  中秋節,家裡所有人都來到對面樓的姥爺家過節。我的兩個姐姐也來了,看到我家陽台上的大國旗,她們也很喜歡。 

  家裡的月餅是媽媽買的,來時卻忘了帶月餅刀,便讓我回家拿。回到家很快找到刀,我突然想起國旗:對!我可以讓國旗飄起來,讓姐姐看看國旗飄起來什麼樣兒。 

  我來到陽台上,手抓住國旗一角,往上一甩。國旗剛剛飄起來,就聽見對面樓響起了歌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原來是姐姐趴在窗前唱國歌。 

  就在回姥爺家的路上,我心裡還響着國歌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大國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大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