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凍的密碼(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的密碼(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連表哥都怕那死傢伙? 

  “睃哥哥,你為什麼怕他?”我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冒出一句。 

  我看到連續獲得2屆太極拳銀獎的表哥連都變的很難看:“淑玫,你別惹他了,他會跆拳道,空手道,太極拳……”表哥用手指頭一個一個數着。 

  “夠了!反正這個仇我一定要報,表哥,一句話,你幫不幫我?”“不幫。”表哥忿忿不平地,(準確說是害怕)“那麼厲害的人,唉!表妹你還是算了吧!”表哥嘆了口氣,悲劇的說。 

  我氣憤的瞪了表哥一眼:“膽小鬼!”“你表哥我是膽小鬼,反正,一句話,就不幫!”什麼!我氣沖沖的走向表哥,一把把他抓起來,一踢,中!哈哈~ 

  [離戰鬥只剩下一天] 

  學校: 

  我懶懶地趴在桌子上不想動,想着那個變態江勝澤的跆拳道,空手道,太極拳……我就氣!他不就是有很多後援團嘛! 

  “小美女,別罵我了。”那霸道的聲音再次響起,只不過這次帶一點點溫柔。又是江勝澤那個死變態! 

  “變態狂江勝澤,你來幹嘛,看我笑話啊?”我心中一顫,但是語氣還是像刀子一樣的尖。死變態,本小姐看你就煩! 

  “沒有啊,來看小美女準備好沒有呢,俞芷已經被我的後援團劫持了哦,想要救她,就努力吧!”這個聲音更加溫柔了,但是聽到後面一句關於俞芷的話,我的怒火就開始燃燒了。 

  等死變態江勝澤走後,我跑到操場上,抓起一位在用話筒的同學,搶過話筒,大喊:“江勝澤。你給我記住,高淑玫,一定會跟你算帳的!”聽到這句話的江勝澤後援團,都跑來找我算賬,啊啊啊啊,我要抱頭鼠竄啦!!預備,開始!!!!嗯嗯,我還是不得不說,這場貓抓老鼠的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果凍的密碼(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的密碼(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