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凍的密碼(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的密碼(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過……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還有人說過,沉默背後是危險的到來。我擦了擦汗,誰給我出注意,咋辦啊? 

  不行!那個膽小如鼠的俞芷還要我保護呢!不能拋棄朋友!我真是太偉大了,陶醉中。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沉默中爆發……“啊啊啊啊!!!自戀的大衰哥我來了!!!!!!!!!!”於是我成功的看到那位衰哥的臉色突變,然後臉上出現一塊青色的痕迹…… 

  “呵呵!”他居然沒有生氣!“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丫頭,不整整你對不起我自己啊!等待着幸運之神吧,丫頭!還有,記住我的名字,我叫江勝澤。”說完他居然還向我眨巴眨巴眼睛。迷死人了。 

  啊啊啊啊啊?不對啊,江勝澤……江勝澤,英倫學校吸引學生的一個人,吸引了大批大批的漂亮女生,擁有着強大的後援軍。看來我這次完了……於是江勝澤大衰哥也成功的看到我的臉色變的十分難看。 

  不行不行!我這段時間要抓緊時間練……我以前學過的太極拳!因為,我,偉大的先知,預感到危險的降臨…… 

  [離戰鬥還有3天] 

  流了好多汗啊,都是那個死江勝澤害的我,要是沒有他,我就天天吃飽,睡好,不要操勞隨時準備戰鬥的警惕!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都有黑眼圈了……看到悲劇的自己,我抹了抹眼睛,耍酷似的玩弄了一下頭髮,對鏡子的自己說:“加油!高淑玫!你一定能夠戰勝那個可惡的傢伙,取得勝利的!” 

  停!不能再做白日夢,開始練吧。可惡的江勝澤,讓本小姐吃不飽,睡不好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會被我念死) 

  “淑玫!有客人來了!”是媽媽的聲音,是誰來我們家了呢?一出門,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的歐陽睃哥哥在沖我微笑,嗯,還是哥哥溫柔些。 

  “淑玫啊,哥哥不在的時候有沒有想哥哥呢?” 

  “有啊有啊,當然有。不過哥哥,有人欺負我!” 

  “誰?誰敢欺負我可愛的表妹?”汗,“就是那個叫什麼江勝澤的人啦,我們學院的。”“什麼!他……額,表妹,這次我不能幫你打架了……”啥米?連哥哥都怕他,555……

您正在瀏覽: 果凍的密碼(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的密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