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來了小老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來了小老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們班來了兩位外國朋友,一位叫“Reuben”,還有一位叫“Hannah”,他們兩個是兄妹倆,來自澳大利亞。剛來到我們班級的時候,大家又是打招呼,又是與他們握手,可熱情了。 

  老師把Reuben安排在小左的旁邊,把Hannah安排在小周的身邊,一下課,大家都圍這他們倆,用英語與他們說笑,這可是一個鍛煉英語的好機會哦! 

  第一節是數學課,陳老師與我們一起算24點,還進行了小隊比賽,大家轉動腦筋Reuben和Hannah也參與了我們的活動。最令人好笑是的下面一件事: 

  小左同學一上課就開始給Reuben介紹:“This is caogaoben.”(這是草稿本)大家捧腹大笑;這時,四(2)班的方大正同學來交數學卷子,小左又說道:“This is fangdazheng.”(這是方大正。)“Is fangdazheng a bird?”(方大正是一隻鳥嗎?)“No,fang,square,dazheng.He is fat child.”(不,方,正方形。他是一個胖的小孩。)大家聽了他倆的對話,又哄堂大笑起來。 

  哥哥——Reuben這麼活躍,但Hannah可文靜多了。下課,她總是坐在寫描紅本,不像Reuben一樣下課玩得渾身是汗。 

  在聖誕節的來臨之際,我們都在唱“jingle bells”,Reuben還編了一首詩,說是Leo has a cheese,wesily…… 

  每天中午,他們都會與他們的爸爸去吃飯。Reuben和Hannah走的時候Reuben總是會把外套“丟”在教室里,當我們下樓送外套時發現Reuben不見了,Hannah說Reuben上去找外套了,我們只好在樓下等,當他下來時,看見外套在我們手上,他笑了,我們也笑了。 

  兩位小老外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這讓我們更加喜歡他們了,大家還互送禮物,讓我們的友情更加深。 

  喔,兩位可愛的小老外!

您正在瀏覽: 班裡來了小老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來了小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