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學,我做主 

  六年級的第二個學期,課程已經學完,要為即將來臨的的畢業考試做準備。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火藥味,大家都在暗暗較勁,私下裡都在打聽畢業后的去向。誰知,全班三分之二的同學都選擇了城區一中和實驗中學,而我仍在彷徨中。這時,十中的老師來為我們做介紹,老師的話語在我腦海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我想:我一定要考上十中,進入四十個人的重點班。在那裡,我可以盡情發揮我的優勢;班容量小可以提高我的上課效率;老師可以關注到每一位學生。 

  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十分支持我,不料卻遭到爺爺奶奶的極力反對。他們說十中離我家太遠不安全;這兒不好、那兒也不好…… 

  但我認為這不足以阻止我前進的腳步,我毅然踏入了十中的校門。 

  啊,兩排柳樹迎接我的到來,宏偉氣派的教學樓、窗明几淨的教室要陪伴我三年;風趣幽默的數學老師、認真負責的語文老師、親切和藹的英語老師使我感到輕鬆愉快;活潑開朗的蔡雅婧、長相秀氣的孟煜航、內斂而愛笑的李俊麗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我要用歡笑和汗水去書寫。 

  今天我以十中為榮,明天十中以我為榮,十中的明天將會因為我們而更加美好! 

  初一年級266班

  張獻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