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能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懂事到現在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好多地方,然而,也許由於太小的緣故,那些旅遊時經歷的事大多已經淡忘了,只有那次去南戴河遊玩的情景去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年級放暑假時,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區南戴河旅遊,我興奮得跳了起來,高興地喊着:“爸爸萬歲!”這一夜我連覺也沒睡踏實,一直盼着趕緊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就開着車帶着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興緻勃勃,東瞧瞧,西望望,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新鮮。 

  車行駛了好多小時,南戴河終於到了。我顧不上一路疲勞,拽着爸爸媽媽趕緊向海邊跑去。 

  “哇!”因為是第一次看大海,我一下子就被大海的景色迷住了。一眼望去,波濤起伏、連綿不斷,白茫茫的海水無邊無沿,分不清哪是天邊,那是海岸。海浪一派追逐着一排,像天上拋下來一條條雪白的銀鏈,兇狠狠地向礁石猛烈衝撞,剎那間又變成無數的浪花向四處飛濺。不遠處,時而有輪船駛過,給海面形成點綴……直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是壯觀而有迷人啊! 

  岸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的曬着太陽,有的聚在一起吃着喝着;水中,數以千計的人在海水裡游泳。我和爸爸連忙換上泳衣跳入海水中。正向前游着,突然一排巨浪撲面而來,由於沒有絲毫的準備,一下子喝了好幾口海水。呵!真咸啊!嗆得我一時緩不過氣來,趕緊向爸爸游去,爸爸也向我這邊游來。“我害怕,我不遊了!”爸爸微笑着對我說:“姑娘,可不能遇到點困難就退縮呀!你看那些游泳的,有的比年齡還小啊!”聽了爸爸的話,我於是打消了上岸的念頭,繼續在水中游着玩着。不知不覺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 

  回來之後,我的心仍不能平靜。大海壯觀的景象以及在海邊游泳的情景不時在我眼前浮現。同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是不能被眼前遇到的困難嚇倒的。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