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德的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的問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9月19日的今天里,我真的很討厭我們班的人,一個接着一個趕着放學踩着我的雨傘走過,難道連幫我撿起雨傘的時間都沒有嗎?我想那就不是了,那是道德的問題。

  在今天里,我也挺憤怒的。放學的鈴聲鈴鈴、鈴鈴、地響了……我在拿雨傘準備回家時,我不小心把我的雨傘弄得掉在地上了,我還沒來得及撿起來。匆匆趕回家的同學看見我的雨傘掉在地上,他們不幫我撿起來就算了,還踩着我的雨傘匆匆地走過。我看着眼前的這一幕幕,我非常地憤怒。一個不撿起來,踩着我的雨傘過、兩個也是這樣、三個也是這樣,四個仍然是這樣……看着他們這樣踩着我的雨傘,我真的很生氣。真的很想大叫一聲,叫他們停住他們的腳步。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我而是很憤怒地撿起我自己的雨傘。

  雖然那把雨傘也不是很貴。但是,我的那把雨傘裝滿了你們一個個沒有道德的人的污點。就算是你們多麼趕時間放學,你們也會連順手幫我撿起雨傘的時間都沒有嗎?

  我天真地以為,班主任換了,你們的所有東西都會隨着而改變。但是現實並不是這樣的。有班主任監督的那一刻,你們真的變了,沒有了班主任的監督,你們的道德依舊。

  從和你們作為同學的那一刻直至今天,我就無時無刻地對你們充滿了討厭。你們能不能不讓我那麼討厭你們啊?你們能不能不要這樣啊?我真的很希望我生活在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里,希望中的你們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有道德。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道德的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