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數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數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數學 

  星期六,我們家來了兩位客人——姐姐和姑姑。爸爸和媽媽忙着招待她們,沒時間買些零食讓我和姐姐吃。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爸爸媽媽,你們就讓我去試試看,讓我去買吧,好嗎?”爸爸媽媽笑着點了點頭,給了我50元錢。 

  超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啊,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我先推着小推車快速地跑到我和姐姐的最愛——薯片區,拿了兩包番茄味的“樂事”薯片,一包2.5元,兩包就是5元。接着,我又到了麵包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啊!我都不知道從哪個麵包開始挑了。我拿起一個麵包,聞了一聞,好像是鹹的,又放了回去;我又拿起一個麵包,聞了一聞,這回是甜的,一看價格,10元,太貴了,所以放了回去。最後我在麵包區里拿了一個7元5角的麵包。 

  然後,我推着推車來到了酸奶區,看到了兩種價格都是14元5角的酸奶,但一種是250毫升的,一種是230毫升的。我剛想去拿230毫升的,突然想到,如果價格相同,就要選多的。於是,我拿了250毫升的酸奶。一看生產日期,是2011年8月1日的,是昨天的,我把它放到了小推車裡。 

  我算了算,5+7.5+14.5=27元,沒超過50元,就去收銀台付了錢,拿着東西回家了。 

  數學在生活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數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