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娃娃 

  1931年8月28日下午有一對夫妻帶着他們的孩子----多多到了上海唯一通往外界的出口上海火車站南站,準備逃往香港,因為香港是英國租界地,他們認為日軍不會侵 那裡,可以避避難。 

  於是,多多的爸爸好不容易買了兩張票,同多多來到了火車軌道旁邊,多多一看驚呆了,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快看,這裡好多人呀”原來,車站裡人山人海,許多人都是逃命的。 

  “嗚---嗚----”火車來了,火車剛一停好,人們就一窩蜂地爬進火車,推推撒撒,人們恨不得馬上跑入火車,多多和他的爸爸媽媽剛準備進入火車,就聽見了的響聲,抬頭一看,天上有幾個小黑點,幾十秒后,只見那幾個小黑點越來越大,離地面越來越近,“啊!是飛機!是飛機!大家趕快跑呀!”此時,場景混亂,“哎呀!不好”敵人投下了幾枚炸彈。“轟隆隆”炸開了,在這一瞬間,地面上橫七豎八的擺了多屍體。有的殘缺不全,有的斷臂殘肢。鐵橋東倒西歪,軌道上一片廢墟。突然一個小腦袋露出來是多多,只見他左右望了望,爬起來去找媽媽,多多沒有找到媽媽,自己也受了傷,就坐到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媽媽,你在哪裡?我餓了,你做飯給我吃,媽媽我胳膊也很痛······” 

  事發后,一位記者來到事發現場,並發現了多多,把他哭的這一幕給拍下來了,後來一位好心人收留了他,從此多多過上了有家的生活,可他的親人已失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