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布娃娃,可我一個也不喜歡,因為他們都是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人,我要發明一個“中國娃娃”。

  我的“中國娃娃”穿着高級布料做成的黃色連衣裙,她是用高級軟塑料做成的,一米高,黑色的披肩發,月牙般的眉毛烏黑烏黑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清澈的泉水,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肚子里有高能電池,會說話,還會動,壽命可達一年。在她的肚子里,還有一個微型小電腦,她衣服上那四個不同顏色的紐扣就是電腦的按鈕。

  炎熱的夏天,如果你很熱,就按一下白色的紐扣,再把娃娃抱在懷裡,你會感到絲絲涼意。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很冷,就按一下紅色紐扣,娃娃會從口中吐出熱氣,你頓時會感到溫暖如春。

  如果你很煩惱,就按一下黃色的紐扣,娃娃會為你講述中外註明的故事,有《小紅帽》《水晶鞋》《神筆馬良》…….

  如果你想聽歌曲,就按一下分色的紐扣。這裡面儲存有伍佰多首中外歌曲。例如:你想聽304號歌曲,就把這個號告訴她,美妙的音樂就會隨後飄入你的耳中。

  怎麼樣?我的“中國娃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