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娃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37年8月28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戰爭在上海火車南站發生了。

  這一天,陽光明媚,火車站人山人海、車進車出、人來人往,小軍一家也來到火車站。看,他們是多麼幸福啊!媽媽抱着小軍,給他唱搖籃曲,爸爸在一旁提着行李,逗小軍開心,時不時地向外張望。“嗚”火車進站了,人們做好了上車的準備,正在這時,“轟”的一聲,只見天上飛來了一架飛機,這是日本侵略者的飛機,死神就在此時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小軍的爸爸拽着抱着小軍的媽媽拚命的奔跑,炸彈一次次在他們身邊爆炸,小軍的爸爸還沒反應過來,就倒在了血泊中,媽媽嚇壞了,但接着回過神來,含淚看了爸爸一眼,就抱着小軍向安全的地方奔跑,過了一會,小軍的媽媽累的氣喘吁吁,眼看小軍的媽媽就要倒下了,這時,她急中生智,把小軍放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沒等她站起來,敵人的炸彈落到了她的身上,媽媽也倒在了血泊中,一歲的小軍用他那雙大眼睛茫然的看着媽媽,又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周圍,“哇”的一聲哭了,爸爸媽媽死了,小軍又害怕又傷心,前面是炸毀的鐵軌,後面是炸壞的站台,周圍全是屍體,到處瀰漫著硝煙,到處都有人們的呻吟、孩子的哭喊聲。彷彿世界末日到了。小軍可能被紅軍發現,成為了一名英勇善戰的戰士;也許被好心人收留,發奮圖強的學習;也可能成為了一個流浪兒……在戰爭中,有多少孩子像他一樣,失去了父母,本來他們應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讀書,在寬闊的操場上嬉戲、玩耍,可是他們的幸福生活卻沒有了,這究竟是為什麼?——是戰爭,是殘酷、無情的戰爭!

  我們希望,我們祈禱——讓戰火中的孩子有一個溫暖的家!為了讓孩子不再失去父母,為了讓孩子不再失去一個家,為了讓戰火中的孩子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全世界都應該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和平之花永駐人間!

  二小四年級:雪兒

您正在瀏覽: 中國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