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本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感情變化,我也不例外。而那一次的委屈卻是因為每天都交的作業。

  過完了暑假,迎來了開學。老師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再普通不過了,那就是——收作業。可這天的問題就出在這普普通通的作業上。

  下午下了第一節課,於老師(班主任)端着幾本暑假作業進了教室。她滿臉怒火,兩眼瞪得跟燈泡一樣,教室里的空氣都快凝固了。大家一看,迅速坐好,只聽她吼了一聲:“王××、張××、孫××,還有你,徐一婷!你們的作業空題太多,寫不完不許回家!”說完老師又滿臉怒火地回辦公室了。我被這一連串的咆哮嚇蒙了,腦子裡一片混亂。好不容易擠到講台前,我拿起一本作業回到了座位,大家沖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聽着同學們的冷嘲熱諷,我越想越不對勁:我明明沒有落題,難道……我趕緊打開作業,姓名欄里三個大字極為醒目:逄××!我以最快速度跑到辦公室:“老師,這不是我的!”

  “哦,你的還沒批,回去吧。”老師淡淡地說了一句。

  我怔了一下,滿以為老師會對我說一聲“對不起”,可她卻什麼表示都沒有。

  忍着淚,我一步一步地挪出了辦公室,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不是個滋味。

  我不在乎道歉,只是同學們以後會怎樣看我呢?我想想就全身難受。

  唉,這次作業本風波令我受盡了委屈!

  六年級:徐一婷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