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多味”的作業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作業本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味”的作業本

  大家可能聽說過多味花生,多味魚,多味豆,沒聽說過多味作業本吧?不過,說起多味作業本。它可稱得上是我們班的一道大菜呢。

  鏡頭掃描1:中午做作業時,不經意間一抬頭,我忽然發現我的鄰居姜同學正拿着鋼筆一邊寫作業,一邊在作業本空白處塗塗畫畫,好端端的作業本,眨眼功夫,不是左邊角落多了一隻四不像的小狗、小貓,就是右邊角落多了一個絡腮鬍子的張飛,甚至空白處還畫了一個完整的“拳腳功夫王”......他可真夠大膽的,竟然把作業本,當成圖畫本了!難怪老師要批評他,不愛護作業本呢!

  鏡頭掃描2:“鄭宇哲,你偷看別人的作業本,你被逮捕了……”那天課間,正當我伸長脖子窺視前排吳同學的作業本,看看她寫完沒有時,同桌杜同學,大吼一聲,嚇了我一跳.。提起杜同學,那也是我們班內的風雲人物,看看他的作業本,錯別字一大堆不說,字還寫得歪歪扭扭,不成樣。“呵呵!你還敢逮捕我,老師讓我監督你,把字寫端正,我逮捕你還差不多,老實點兒,趕緊完成作業……”我嚴肅地對杜同學“發號施令”。

  掃描鏡頭3:周末,我去住在同一小區的李同學家玩,一進他的書房,我就發現他的書桌上堆了一大堆零食,什麼薯片、餅乾、巧克力......一應俱全。怪不得每次交作業時,我總發現他的作業本不是皺皺巴巴,就是裡面會有許多斑斑點點的油漬和零食碎末殘渣呢。原來他是一邊吃零食,一邊做作業啊!

  鏡頭掃描4:下課了,同學們幾乎是說笑着一擁而出,而黃、陳、李等幾位同學依然在低着頭,握着筆,一心一意地寫作業。瞧他們的認真勁,就知道他們的作業本肯定是乾淨整潔的。

  ……

  經我觀察、研究之後,我的總結是,姜同學的作業有一種三心二意的味道;杜同學的作業本有一種心不在焉的味道;李同學的作業本有一種零食的味道,而黃、陳、李等同學有一種一絲不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作業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