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疊作業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疊作業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中午,我獨自在樓梯上走着,汗水從我的額頭往下流。這時,我忽然望見一位小妹妹抱着一大疊作業本吃力的在樓梯上走着,我看了看,自顧自的繼續走路。 

  可是,就在這時,這位小妹妹的手一松,當作業本快要掉在地上時,我沒有多想,立即三步並作兩步走,趕到小妹妹面前,阻止了這場“不幸”,我將作業本扶好后,就對小妹妹輕聲說:“小心哦。”說完,便朝自己的教室走去。走出不到幾秒,我便停住了腳步,心想:這位小妹妹年齡這麼小,我就幫人幫到底吧。 

  於是,我又走了回去,來到小妹妹面前對她說:“來,小妹妹,大哥哥來幫你搬作業本。”說著,我將小妹妹手中的那疊作業本拿了過來,我搬着作業本,跟小妹妹來到了辦公室門口,我將這疊作業本輕輕放到這位小妹妹的手中,然後對她說:“拿好了。”。就在這時,小妹妹用她那稚嫩的聲音對我說:“大哥哥,謝謝你。”當我聽到這句話時,頓時感到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涼侵入我的心中。 

  啊!我終於明白:當你助人為樂時,就會感到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一疊作業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疊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