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老鴨厲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厲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唐老鴨死裡逃生 

  星期日不去學校,唐老鴨在家悶的慌,想去河邊釣魚,他拿起了釣魚竿向河邊走去,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樹林邊,河就在這樹林的那邊.他歇了一會兒,正準備進森林,忽然一隻松鼠跳出來對它說:“近來樹林里來了一群狼,狼大王就要過生日了,正在四處抓小動物,我看你還是別進去的好。”唐老鴨不理睬小松鼠,徑直向森林裡走去。他正走着,忽然聽見喊“救命”的聲音,他順着聲音找去,看見兩隻狼把小松鼠抓走了,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正準備逃走,忽然大樹后跳出了兩隻狼,不由分說,將他拉進了一個大洞。兩隻狼丟開嚇呆了的唐老鴨,向坐在洞內一個大石椅上的那隻狼報告:“報告大王,我倆抓了一隻肥鴨,獻給大王補身子吧。”唐老鴨抬頭一看,只見石椅中坐着一隻青面獠牙的大灰狼,張着血盆大口,瞪着一雙紅眼睛看着他。那隻狼說:“拉下去,等明天本大王過生日時,再宰不遲。”兩隻狼把唐老鴨拉到一座地牢里,鎖了門,揚長而去。唐老鴨一看,牢里還有小白兔嬌嬌和小猴子敏敏、小松鼠巧巧、田鼠小伶俐等小動物也被關在裡面。巧巧正在傷心地哭着,唐老鴨安慰道:“別哭,咱們還是想想辦法吧。”他對小伶俐說:“伶俐你給咱們打個打洞,大小我們剛能鑽出去就行了,知道了嗎?”田鼠小伶俐用自己的兩個爪打起洞來,不一會兒,洞便打好了。唐老鴨讓大家先走,大家剛走,他就聽見外面傳來了狼說話的聲音,他環顧地牢四周,發現地上有一根大鐵棒,他拾起那根鐵棒藏在門口等狼進來,一隻狼剛進來,他就照頭一棒,那隻狼連哼也沒哼一聲便倒下了。另一隻狼見了,一邊喊“來人”,以便向唐老鴨撲去。唐老鴨一下子嚇呆了,等他又舉起鐵棒時,已經來不及了。 

  TO:唐老鴨的命運如何,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厲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厲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