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大嗓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大嗓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想,快起床”。我們家的大嗓門又開始廣播了。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身材瘦瘦的。外表看上去很文靜,但嗓門卻特別大。整天就知道扯着大嗓門喊。哎,你聽又來了: 

  星期天的早上,我剛起床穿好衣服,媽媽就開始喊道:“洗臉了沒有”?我說:“沒”。“快點,慢死了,洗完臉快去寫作業,再不寫我拿刀子割了你的手”。媽媽大叫着。我聽了,嚇得趕快洗完臉去寫作業。 

  過了大約一小時,媽媽又大聲問:“寫了多少,又開始玩”?“兩小張”我回答到。媽媽又說:“我讓你寫四小張,你才寫這麼點,真不爭氣”。聽到媽媽的叫喊,我不高興地回到房間繼續寫起來。 

  下午,剛吃完晚飯天就黑了。但時間還早,在廚房洗鍋的媽媽又開始喊了:“快、快去睡覺”。我只好去睡覺。我很傷心,但不想讓媽媽罵,所以只好聽話。 

  以前,我很討厭媽媽的大嗓門,但隨着年齡的長大,我越來越喜歡媽媽的大嗓門了。因為在媽媽的叫喊聲中,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而媽媽也逐漸由一個我最討厭的人變成我最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大嗓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