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惰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月*日晴

  “媽媽!我餓死了,快點起來燒飯啊!”我餓着肚子大叫着。沒想到,媽媽翻了個身,連眼睛都沒睜開,懶懶地說;“讓你爸爸去燒飯吧。”

  有句成語不是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爸爸既不是巧婦,也不會燒菜,讓他給我做飯?那隻能是蛋炒飯嘍,因為我爸爸只會做蛋炒飯。

  呼~,吃完飯以後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太好吃了。"我讚歎着。這時,媽媽終於起床了。她一起床,就要整理昨天晚上奶奶特地留給媽媽的雜物了。奶奶特別不喜歡東西亂放,而媽媽則相反,什麼針啊,照片啊,手套啊,全亂放在柜子里。昨天晚上,奶奶看這麼亂,怒氣一下子就上來了,把柜子里的東西全倒在地上,今天讓媽媽來整理。

  媽媽一看這些雜物像小山一樣,馬上就想到我了。“馨雨,來幫我整理一下。”我呢?嘻嘻,拿着本作業早溜到樓下去了。媽媽只好苦着一張臉整理了……四年級:杜蘭朵公主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