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是名偵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是名偵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可是有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偵探老媽。如果在她的眼皮底下那就絕對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了。大家也一定看過《名偵探柯南》,我媽就可以跟柯南一較高下。

  吃零食

  我媽是禁止我吃零食的,因為每次都把碎渣給弄在地上。所以,如果我吃了零食,老媽就要開始動手練少林寺的武功了。這一天,已經月明人靜,我打開了小檯燈,開始偷偷地吃起了零食。為了吃東西的聲音不被傳到隔壁,被媽媽給聽見,我就輕輕地關上了房門,又開始像小偷行案一樣吃起了零食。吃光了,為了把包裝紙不被發現,我就把包裝給藏了起來,上床睡覺去了。第二天,老媽走了過來問:“你昨天有沒有吃零食啊?”我怕老媽一經發現了,心裡害怕地想着L難道已經發現了?我就知道逃不過老媽的順風耳。我搖了搖頭,害怕地說:“當然沒有!”媽媽就說:“好,如果被我發現,後果你懂得。”趁媽媽出去了,我連忙把包裝紙給埋進了菜園裡,天下雨了,颳起大風。我很害怕,也很開心,害怕是因為雨把泥土都給衝散了,害怕媽媽發現;開心是因為風越來越大,希望風把包裝紙給吹走,沒想到風把包裝紙給吹到了河裡沖走了,我心裡得意了。媽媽回來了,發現有一些零食的殘渣給掉在了地上,一路迎來,到了我的房間。就問我到底有沒有吃零食,我得意地說沒有。媽媽就給我看了拿包裝出去時掉下的碎渣,我無語了,只能接受命運的懲罰了。

  喝雞湯

  我最討厭喝雞湯了,那黃黃的油,看了就讓我噁心。不巧,這天媽媽剛好給我煮了一碗雞湯補身子,可我怎麼也喝不下去,但媽媽在出去前千叮嚀萬囑咐,叫我把雞湯給喝下去。趁媽媽走出去了,我急飛奔到浴室里,把湯給倒進了下水管里,還拖了一遍浴室,就把碗給放到了廚房后就去玩了。媽媽回來了,她見我這麼快就喝完,有些古怪,就用火眼金睛全面掃了一遍,我還以為是孫悟空鬧天宮鬧到我家來了呢!這是媽媽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個地方,原來是拖把上的湯,這是我喊了出:“唉呀媽呀,來不及洗了!”這時媽媽一直看着我。看來我的小命又很難保的下來了,真慘。

  愛抽煙

  我爸是個超級煙鬼,每次都把房間里弄得都是。我媽就沒收了。有一次,老爸偷偷地抽了一根煙,回家后,立刻跑進洗手間里開始刷牙,免得一嘴的香煙味兒。媽媽走了進去,看見爸爸身上還有煙味,就知道怎麼回事了。爸爸也要吃一下苦頭了。

  我媽可真厲害,真不愧是一名偵探,還真是我的老媽。四年級:美麗的我

您正在瀏覽: 老媽是名偵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是名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