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信用

  親愛的叔叔:

  您好

  我有一件事情想讓您給出出主意。那是一個星期天,我約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去五里牌吃餃子,結果我應為作業太多,忙於寫作業,沒有去,讓他白等了一趟。

  我很想給他解釋,我一去他家,他一看見我,就把我趕了出來,我只好站在門外給他解釋,解釋完后,我透着門縫,往裡看,結果,他卻一直在那裡看電視,把我的話全當成了耳邊風,我很是失望。就不再給他解釋了。

  還有一件事,更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下個星期天到了,我以為他會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星期五我狂寫作業,星期六的時候我超空閑,而他卻約了另一個朋友,正要路過我家門口時,他們卻繞道而行,更讓我寒了心。親愛的叔叔您說我該怎麼辦。

  您親愛的侄子

  祝您工作順利

  長生不老

  2014年1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信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