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講信用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信用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他長得中等個子,不胖不瘦的,和氣倒是和氣的,可是,我覺得他是個不講信用的人。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他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我的同桌早先時候,和其他一個同學主持了一個班隊活動課。因為,在班隊活動課上。他們設置了一個有獎問答,還有抽獎的環節。因此,他準備了好些禮物,比如像學習用品,修正帶呀,尺子呀,也用毛絨絨的玩具,像狗熊呀,小綿羊呀……等等。因為東西比較多,他對我說要是我替他保管好的話,他就會送我一個毛絨玩具作為報酬。我當然欣然地答應了。而且我也很認真地替他保管。可是,當活動結束的時候,他竟然把全部禮品都分發完了。於是,他又對我說他家裡還有,並承諾第二天他會給我帶過來。我心想,這樣也行的。可是,我第二天早上去上學的時候,連個毛絨玩具的毛都沒有見到。我猜想,他也有可能忘記了。可是,我一連等了好幾個星期了,他還是沒有給我拿過來。

  哎!我也真是無語了。這分明就是個不講信用的傢伙嘛!我滿心地期待,竟然全部落空,我真是失望至極!但是,我又沒有辦法,算了,這個毛絨玩具他是不會給我了,那就隨他吧!

您正在瀏覽: 不講信用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信用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