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書獃子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這是我們給他起的外號,因為除了看書他不會幹其他的事情,這不剛下課,別人都歡快的去外面做遊戲,而他卻還是靜靜的做在那裡,自顧的翻着課本,彷彿一切與他無關一樣,當然他這樣的性格是很少教到朋友的。

  今天班主任調座位,而我不幸的與他成為了同桌,我不禁心裡暗暗叫苦,以後的日子可就難過了,果不其然,他每天很少說話,而我卻坐不住,下課了就跑出去玩,有時還會與他說上幾句話,但他往往回的很少,因為他的精力都在課本上。

  這天我們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要求每個人都要跑上三圈,因為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體育考試了,當然跑三圈對我我們是一件人容易的事,但是對書獃子可就不一樣了,他跑了兩圈就堅持不下來了,都怪他平常不運動的後果,看到這種情況,我來到了跑道上,不斷的為他加油鼓勁,陪他跑完了最後一圈。

  有了這次的經歷,我們的關係比以前好多了,他會主動的給我說話,還會給我講題,就這樣我們慢慢的成了好朋友,而在他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也明顯的提高了,說到底,還要感謝他呢。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