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只要提起書獃子這個名字,不用想,一定是我們班的丁遠飛,每天你都可以看到他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是看書,就是在整理筆記,有時候我們會打趣的問他:書獃子,你的膀胱受得了嗎?他只是嘿嘿一笑,然後站起來去了廁所,留下我們一群目瞪口呆的這群人。

  儘管他是我們班的書獃子,但是我們卻一點也不敢小瞧他,因為他是我們班的第一名,或許這就與他的呆有關吧,除了學習,他還廣泛的閱讀各種名著,還有時事新聞,每次討論課,他都會給我們講一講學習之外的東西,我們都非常喜歡聽。

  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一次班裡的小東生病沒有來,書獃子就把今天整理好的筆記帶給他,這讓小東十分感動。

  這就是我們班的書獃子,一位讓人喜歡的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