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這個故事它主要講述了:從前,有一隻驕傲的兔子,自認為跑步最快,對面有一隻老實的烏龜,他跑步很慢。有一天,兔子刁難烏龜說要和它比賽跑步,烏龜無奈地答應了。

  比賽前天晚上,兔子不屑的想反正我是最快的,你烏龜絕對不是我的對手,很早就睡覺了。而烏龜非常重視這次的比賽,他不斷的在家裡練習,很晚才睡覺。

  第二天的早上,烏龜和兔子準時到達了跑步的賽場。比賽剛開始,兔子跑得非常快,轉眼間就把烏龜給遠遠的甩在了後面。他洋洋得意,心想,就算我現在好好地睡上一大覺,那烏龜還是超不過我。於是,它就在賽場旁邊的一棵大樹下睡了起來……

  烏龜雖然跑得很慢,就算滿頭大汗也堅持不懈地向著終點前進。慢慢地,烏龜終於超過了還在睡夢中的兔子,他使勁了全身的力氣,拚命的向前沖,最終沖向了終點。而在後面努力追趕的兔子因為太高估了自己的實力而永遠的失敗了。

  我讀了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我們要學習烏龜勤奮踏實,勇往直前的精神。當我在學習中碰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隻不起眼的烏龜,他給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也讓我懂得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四年級:花語濺溏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