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身穿白色襯衫,兩鬢斑白突顯出他的年齡,但他的臉上時常帶着笑容,充滿了生命的活力。他樂於助人,鄰居家出了問題,他都會熱心去幫忙,人們都尊稱他為“王叔叔”。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姐姐在家裡寫作業,太陽像大火球一樣,在熊熊燃燒着,雖然家裡開了空調,但是熱量還是在迅速地上升,忽然,空調停了,姐姐也從房間里出來了,問我:“空調怎麼停了?”我說:“有可能停電了。”姐姐看了看隔壁,“不對,隔壁的空調還能運行,肯定是空調壞了!”於是,我和姐姐跑下樓去找修空調的叔叔,沒想到王叔叔正好上來,看我們匆匆忙忙跑下樓,滿臉疑惑地說:“你們不在空調房獃著,出來瞎貓啥?”“王叔叔,我們家的空調壞了。”我和姐姐連忙說,王叔叔趕忙說“快帶我去。”到達了目的地,王叔叔便開始檢查空調,然後跑下樓,拿上自己的工具,修理空調。這時已經十一點了,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只見王叔叔的臉上、脖子上不斷留下汗珠,但他來不及擦,依舊認真的修理空調。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姐姐大聲說:“空調轉了,空調轉了。”這時,王叔叔才鬆了一口氣。並囑咐我們,有問題要及時找他。

  他剛走下樓,正好一位老阿姨提着一個大袋子扶着樓梯走上來,走一步還不時的扶着腰,臉上的汗水不斷滴落。王叔叔看到了,連忙走上去,急切地說:“大姐,您身體不好,我來幫你提上去。”那位老阿姨抬起頭,看是王叔叔,連忙說:“不用了吧,您看起來也很累。”王叔叔連忙搖頭:“沒事沒事。”然後提起袋子,送到老阿姨家中。老阿姨十分感激,想請他喝杯茶,但他擺擺手,微笑着回家了。

  這就是王叔叔,一個樂於助人,熱心腸的老人。四年級:徐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