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人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中,有使我們感動的、難忘的,也有,敬佩的……

  瞧!那個坐在角落不起眼的女孩,張佩琪,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才女。你問我她有什麼厲害?單說一點就足以令人咋舌:每個學期期中和期末都是第一名!這次考試,她以數學第一,語文第一,英語第二為半學期做了個總結。張佩琪不但成績好,脾氣也特別好!每當同學有問題問她,她一定會幫你找到答案,從來不推卸說自己忙,夠有責任心吧?

  你可能沒有注意,張佩琪可是很勤奮的哦!每當下課同學們衝出教室盡情玩耍、放鬆時,張佩琪還在學習,不停地寫着一本本奧數題、語文習題,她時而托腮沉思,時而疾筆奮書,可以這樣形容她:學而不倦。

  怎麼樣,現在你還敢說張佩琪不怎麼樣嗎?你們班有沒有這樣一個"張佩琪"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