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輸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輸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悲啊!晚上吹電風扇時間太長,感冒了,我的醫生老媽使用了A計劃:吃藥,可是執行了兩天,一點效果也看不出來,於是老媽趁着今天是星期日,動用了最後的殺手鐧,B計劃:輸液。 

  "輸液”,聽了這個詞,我大為震驚,嚇得毛骨悚然,要知道我從記事起除了打預防針外還從沒打針,輸過水,全部都是吃藥,而且是立竿見影,一粒見效,如今卻要輸液,我的心綳得緊緊的。 

  我為了逃避輸液,連忙找借口推卻,說:“輸液就不用了吧,我只要在吃幾天葯就會好的,放心吧!”可老媽理也不理會一下,一聲不吭,一把把我推倒在後面的躺椅上,然後便到擺滿藥物的桌子上去配藥,可在一旁看着的我不禁有些膽戰心驚,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緊張啊。 

  可要來的還是要面對的,我慢慢地伸出手來,看着那令我不寒而慄的針頭,我身上的雞皮疙瘩就不由自主地長了出來,心裡想插針時肯定會有撕心裂肺般的疼痛,便本能的收了回來,放在背後說:“我還要在準備準備,再等會兒。”可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啊,我被逼無奈,只好硬着頭皮讓媽媽插針。在插針時,我發現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可怕。開始插進血管的時候有些痛,過後就不痛了。 

  我第一次輸液讓我有了深切的體會,原來只有一點疼罷了。哈哈!我再也不怕輸液了,我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要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輸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