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陪媽媽輸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媽媽輸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六月份,時隔一年,我又想起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陪媽媽輸液的事情。

  當時我正好期末考試結束,媽媽的腳氣又犯了,不過那次比較嚴重,整個腳都腫了起來,於是我就陪着媽媽去了醫院,醫生看了以後就說,炎症比較厲害,需要輸液,於是我就陪着媽媽去輸液室輸液。

  當媽媽紮上針了以後,我就安安靜靜的坐在媽媽的旁邊,陪着她。不一會兒媽媽就睡著了,我想,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否則要是水輸完了我們還不知道呢可怎麼辦。於是我就睜大了眼睛看着輸液瓶里的水一點點的下降。不知道過了多久,眼看着葯快沒有了,於是我就趕緊跑到護士站叫護士姐姐幫忙把媽媽手上的針拔掉。

  當媽媽醒了以後,一直誇我像個小大人一樣,懂得照顧病人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陪媽媽輸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媽媽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