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那塊肉后,就非常生氣。

  有一天,烏鴉在一棵樹上打瞌睡,一看又看到了仇人————狐狸,當然狐狸也看見了烏鴉。狐狸又面帶笑容的走到了樹下,笑着說:“親愛的烏鴉小姐,請您開開恩吧,把您這塊肉給我唄,行嗎?”當然可以啦,狐狸小姐。不過我家裡還有一塊更大更軟的肉,要不然,我把那塊肉拿給你吧。”“太棒了!太棒了!請您快快回家拿吧。”狐狸兩眼放光的說。

  狐狸和烏鴉一起來到了烏鴉的家,烏鴉說:“好了請你在外面等一下。”狐狸想都沒想,連忙點點頭。烏鴉進了家門把一塊肉丟給了狐狸,其實只有烏鴉知道,那是一塊發霉了的肉。 “自從狐狸吃了那塊肉,就一直在拉肚子呢。”有一天烏鴉的同伴說起了這件事,烏鴉一聽,笑的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